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歌凯】如果老胡长胖了...

#如果老胡在米帝长胖了想睡老王.....

#纯属神经恶搞 

#为儿婿的健康操碎了心

=============================================

以下为聊天信息:

歌:发来一张照片

凯:(⊙o⊙)你咋长这么胖了?!

歌:美帝高热量食物太多....所以.....

凯:又宅在家了,对不对?

歌:他们到处堵我....(T_T)

凯:去健身房啊!

歌:健身房也堵...(T_T)

凯:......

歌:


凯:不是像200斤,就是了:)

歌:!!王凯你嫌弃我?!

凯:没有没有

歌:真的?

凯:....有点....

歌:/wave
歌:王凯你开门

接下来是对话

凯:你黑死我 (我:黑滴我伢方言都屈来了)

歌:亲亲抱抱睡觉觉

凯:睡个斑马睡!

歌:那去吃饭吧!

凯:还奇!奇个摸斯奇!你都肥成勒个样子鸟 还奇个鬼呃

歌:(抱住)王凯!你还是嫌弃我!

凯:肥的尼马局一样 跟老子减肥克!

家里的猫:喵——



anyway 希望老胡在美国好好学习学习 健康饮食 锻炼身体 不要再被人堵 多一些私人空间

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回来!

评论(1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