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歌凯】三里屯居士和徐汇区醋王 04

#这是一个非常丧病的脑洞.......

============================================


13

“你微博最近怎么老在帮某牌牌眼霜打广告?都没见你用过。”醋王胡翻着王居士的微博,疑惑地问道。


“用了啊!浴室里面不是有吗?”王居士指了指浴室。


“那东西从拿回来到现在一直放在那里,怎么你每次用完还按原位摆好了?”醋王胡指着自己,“我怎么记得有强迫症的是我?”


“只能说我这神手每次用完放得都和以前一样。” 王居士举起自己的右手,赞叹道。


醋王胡“刷——”从沙发上跳起,一把拉住王居士坐下,凑上前,盯着王居士的脸。


“笑。”醋王胡命令道。


“干嘛啊你?”王居士莫名其妙。


“笑个给爷看看嘛。”醋王胡开始撒娇。


王居士无奈,只得笑给他看。谁知还没恢复笑脸,就听见醋王胡喊了一声“别动”。他瘪着嘴不知道继续什么表情,醋王胡伸出一根手指去摸王居士的脸。


王居士感觉到一根手指在自己眼睛周围滑动。


“居士,就你这褶子,它们怎么敢找你打广告?”醋王胡坐直了,对着王居士认真地说道,满脸难以置信。


“醋王胡,我咬死你!”王居士如同一只炸毛的猫扑向醋王胡。


“好呀,宝贝儿你想咬哪里,随便咬。”


14


“居士居士,我新发现一款很神奇的APP,可以通过你的脸测出你的年龄。”



王居士看了一眼醋王胡,冷笑,低头继续擦表。


“你这样我慎得慌。”醋王胡抱紧了小手机。


“你测出来多大?最多二十?”王居士拿出一块老R,拿天鹅绒布擦拭表身,头也不抬得问醋王胡,


“二十二!”醋王胡看着桌子上的”情敌们“,妒火中烧,其中有一些还是他自己亲手献上的。


仿佛感受到了身旁人的怒火,王居士适时转移了话题,”你也给我测一个呗。”


“好呀!你先把头抬起来。”


“等等,我先擦完这一块,这是个非常复杂且需要技术的工作。”

……


十五分钟后,王居士满意地放下手里的老R,转向醋王胡,对方一脸幽怨对着他。


“来测来测。”


醋王胡不情不愿的拿过手机,对准王居士的脸,看到结果的一瞬间,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你比我老,26岁!看来我比你长得年轻多了!“


“行,比我年轻,那我以后都叫你弟弟,什么时候都叫你弟弟。”他特意强调了什么时候四个字。



15


年终庆典,醋王胡送给公司普通员工每人200元AZ购书卡,高管每人500元购书卡,美其名曰让大家充实自己,提高自我修养,多买书多看书。


王居士刚给别人看完楼盘回来,一进家门就注意到鞋柜上一堆AZ书券,正疑惑着醋王是不是改行卖书,醋王胡就从房间出来了。醋王胡看到王居士眼神所到之处,立刻回答:“公司年终奖,他们看我买太多券,又送了我一堆。随便拿,随便买,拿去送人都可以。“


王居士的盯着醋王胡,点点头。


”现代社会,人心浮躁,大家都要多看书。“醋王胡继续发表演讲。


王居士继续盯着醋王胡,点点头。


沉浸于自己“造福社会”的伟大壮举的醋王胡,忽略了心头的一丝奇怪感。


第二天,醋王胡出门时王居士已经走了,他发现鞋柜上的书券卡少了两张,开始默默猜想王居士晚上会搬些什么书回来。


醋王胡到家时被门口两个大的空纸箱吸引,同时也很吃惊,心想王居士是一次性用了两张卡券?


怀着又惊讶又期待的心情走进屋子,整个人都傻在原地。


餐桌上,茶几上,飘窗上堆满了还没来得及收进去的书和杂志——《时尚时间》、《时间观念》、《名表年鉴》、《世界腕表杂志》、《国际手表杂志》、《钟表艺术》......

“居士...你买了多少期回来?”醋王胡一脸生无可恋。


“呃,以前没买的、能买到的,都买了吧,”王居士继续工作把杂志分门别类,“你说的很对,要充实自己,提高自我修养,所以光有实践经验是不够的,还需要充分的理论知识作为基础。趁这次机会都补了吧。”

......


16


“醋王醋王,你知道梅长苏和萧景琰的蜡像一起展了么?”王居士兴奋地摇着醋王胡。


“知道啊,我还想去看萧景琰呢。”


“哼,我想去看老梅。”


“哟,既然这样,介意一起去吗?”


“勉强跟你一起吧。”王居士似乎一脸不情愿。


两人趁着夜色来到蜡像馆,可能因为快关门了,都没什么人,“琅琊三杰”展区这里就他们两个。


“真好,没有人!”王居士说着开始和梅长苏的蜡像自拍,这里比一比,那里摸一摸。


醋王胡也没闲着,跟萧景琰的蜡像合照,还有360度观察,“居士,你看景琰多瘦啊!这小身板儿。”


王居士看看萧景琰蜡像,又看看梅长苏蜡像,点点头,“梅长苏就是太壮了,一点都不像病秧子。这胸肌,比你都大!”说着,还拿手比划一下。


醋王胡不爽,一步跨到梅长苏旁边,开始对比,“我俩差不多好吗!你看你,跟萧景琰一样瘦!”


“我还是比他壮点好吗!我有肌肉!”边说边挽起袖子秀出自己的肌肉,又摸摸萧景琰的胳膊。


醋王胡冷哼,“半斤八两,你看看景琰一脸冷漠。”


“你和老梅一样壮,也没有他的气场!”

......

两人在蜡像馆待了一个多小时,出门口时,醋王胡还执着于问王居士他和梅长苏的身材比例比较,都被王居士以“你没他壮”或者“你比他瘦”回复过去了。突然,王居士停下脚步,思考几秒后,看着醋王胡,“有个地方,你比他大。”


“哪里?”一种不好的预感袭上醋王胡心头。


王居士眼睛往下瞟了瞟。


“居士!你都摸了哪里!里面有监控的!”醋王胡咆哮,脸颊通红。


王居士略微有些吃惊,抓起醋王胡胳膊就往回走,“走,我们回去把监控带拿出来。”



==========================================

我!真的!没有!吐糟!(不信....

ps爱护蜡像 人人有责

评论(23)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