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深扒春晚系列二

#多图多gif 流量党慎点

#最近事情多到砸开了我的脑洞....

#如果觉得离谱 那是因为我cp滤镜太厚了

#blx纯粉狗带不送

#禁转出lo

==========================================

1. 关于上一个系列的补充

2. 后台含有蔡明老师的照片

3. 两个共同采访视频的repo


感谢 @草本甘木茶 太太提供视频打包链接 比哈特~

春晚相关 请戳 密码:y1ts

更多更全视频信息请戳原lo 地址



1. 关于上一个系列的补充

上次有菇凉说没看出G,就画了一个我看出的字母图:

PS: 有菇凉提到老胡的戴法,我仔细去看了下,老胡戴法就是上图(原图旋转180度后)



2. 后台含有蔡明老师的照片

有路透在微博上po了两人在后台勾肩搭背的照片,另一张是蔡明老师看着他们的眼神,由于两张图不是同时拍的,所以大概两张图拼了一下。大家感受一下蔡明老师的眼神。


首先勾肩搭背就不用说了,表明关系肯定是很好的。要是有人说演出来的, 请你出门右转。

这个场景的后台照,目前还就只看到了这两张路透,媒体没有照片放出来, 也就是说要么里面没有其他平台媒体在拍,要么拍了照片不让放。我觉得应该是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在拍他俩,因为表情和动作都比较随意,照片中老王还正把手机递给苗姐,右边应该是苗姐拿了手机后就跟一旁人聊high了,都没有管这边。

既然是这么随意地拍个照,你俩就这么随意地勾肩搭背,这状态也太自然了点吧?我相信在场工作人员不会在拍照前还喊一嗓子“你俩亲密点拍张照呗”或者“你俩搂在一起拍张照呗”....除非真有人这么不怕尴尬,那我是服的.....

再就是蔡明老师的眼神,仿佛就在说:这两人真配or噫 这俩人肯定有鬼or我仿佛看透了一切or.............

毕竟蔡明老师吃过的盐比我们吃过的米都多........


3. 两个共同采访视频的repo

二字总结:眼神!!



继续强调眼神眼神眼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里主持人问唱歌和演戏的区别是,老王先是做了一个动作请老胡先说,老胡说的时候,眼神一直小心地在主持人老王之前游离,瞟一眼主持人又瞟一眼老王,老王就一直看着他。

觉得老王你这简直就是以身相许的眼神肿么破!!

p3老王讲话的时候,瞟了一眼老胡,但又没有完全看过去;坦白讲,我相信记走位动作对他俩来说是挺难的,不记的话可能上去就直接挨在一起手牵手唱了并且眼神能虐死一批单身狗:-) 你走

反正看了这么多遍,我觉得这里眼神交流真的蛮有戏的,大家自己体会下。


这里,主持人问两人新的一年有什么新剧的时候,老胡想把话筒递给老王, 明显是知道他有新戏要播,老王也是明显想先让老胡宣传《猎场》,在老胡说没有的时候他还很吃惊的瞪大了眼睛。接着老胡迅速把话筒递给他,还笑了,这个笑让我觉得他并不是忘了《猎场》,可能是想把宣传时间留给后面,一下嘴快说了没有。这次看又发现了之前没注意到的一个细节,就是主持人和老王说《欢乐颂2》的时候,老胡点了头!!并且说到五月份播的时候,老胡有一个抿嘴角的微微点头,证明播出时间他也是早知道的。两人都对对方作品这么上心,谁敢说他俩关系不好,请原地爆炸。


我又要来强调眼神了orz~这是老王向观众打招呼时候,老胡看他的样子



上面2p简直就是默契度爆表好吗!

这里是主持人问他俩为什么这么紧张

P1里面老王先是作了个请老胡说的动作,接着老胡说的时候出口就是“我们 blablabla”,老王在一旁点头附和,证明这个问题两人肯定是私下讨论过,并且达成了默契。

再次强调P2眼神!!!


P1是男主持人问两人唱歌和演戏合作有什么不同感觉。表情~~~

P2是问到小品,老胡说今年和王凯唱歌是最重要的事。再次强调表情~~



这两P是主持人说“大家都在期待胡歌2017年会演什么戏”的时候。

请注意老王的反应,他先转头看了胡歌,接着直接转头去看了后面的大屏幕,仿佛这件事情跟他完全无关,并且他的表情一点都不惊讶,也就是说他一早就知道了这个决定,所以在第三方和当事人谈起这个话题的时候,他刻意地好像装作没有要参与他们的谈话。

这里就有两个假设:

假设一:春晚见面,老胡在后台告诉他的。

假设二:这个决定他一早就知道并且参与其中。

如果是假设一,如他俩所说快一年没见,只是在春晚的时候见面,老胡告诉了他这个消息,作为朋友的话,这时有第三方在场,他的反应最有可能是看着老胡,关键时候表示赞同附和点头,表达对好兄弟勇气的赞赏与前途的祝福。可是他却没有,在第三方在场谈论到一个大家可能认为他不知道的问题的时候,他的反应是并不想参与其中,随意地看后面的大屏幕,刻意地撩了两下衣服,这种一早就知道却不应该是朋友间应有的反应就很奇怪了,那我只能认为他参与了其中,并且坚定的支持着老胡的决定。

为此,我还作了个小测试,给我朋友场景设置,让她想了想她会有的反应,跟场景中老王的反应是一模一样的。以至于我把视频给她看时,她直接给我来了句:wk是不知道镜头会切到他吗?我只能表示姐妹儿你真相了。


这里说到“我查过航班,赶不上今晚最后一班航班了”,“查过航班”后面

他明显往左看,还笑了一下。那个后台离开的拥抱视频,离开后是不是回同一个地方,who knows(摊手)




最后附送1P老胡看着老王签名小鸡的gif,就是这么甜甜甜~~




如果以上你都信了,我概不负责~~




TBC?










评论(72)

热度(6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