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歌凯】三里屯居士和徐汇区醋王 01

#这是一个非常丧病的脑洞.....

================================================

01

三里屯居士,王姓,名不详。武汉人士,常活动于北方。擅卜卦象,行踪不定。因时而出没于三里屯,遂得号“三里屯居士”。

 

徐汇区醋王,胡姓,名不详。上海徐汇区人士,早期活动于江南一带,如今常居于北方。主售醋,业务扩及北美。遂号“徐汇区醋王”。

 

如今,神出鬼没王居士和不修边幅醋王胡已成为了人人艳羡的恩爱眷侣。

 

 

02

醋王胡和王居士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农贸产品企业家年会上。

 

彼时醋王胡正在觥筹交错间穿梭,达成了一单接一单的交易。就这么转头一瞬,看到了一个人站在桌边吃东西的王居士。

 

王居士站的位置仿佛自动形成了一道屏障,把方圆两米的人隔绝在外,一个人直直的站在长桌前,一手拿着餐盘,一手握着银叉,大快朵颐。

 

醋王胡慢慢靠近,也不顾是不是会打扰王居士愉快的用餐时间。

 

“鸭脖这么好吃?”醋王胡在王居士身后问道,王居士转过头看他。

 

居然在室内还戴着墨镜?!

 

难道眼瞎?

 

醋王胡伸出五指在王居士眼前晃了晃。

 

“我没瞎。”

 

原来居士都是这样子的啊……

 

“这个墨镜好像路边的算命先生,哈哈哈哈哈哈,”醋王胡大笑来掩饰尴尬。

 

“……这是迪奥的新款。”

 

“啊?….哦….”醋王胡作了一个“请他继续享用的手势”,沉默地退开了。

 

 

03

 

虽然第一次见面开场白不欢而散,年会结束时,两人还是交换了电话。

 

并且开始了有一搭没一搭的交谈。

 

醋王胡:居士,你喜欢什么口味的食物?

 

王居士:热干面、鸭脖、小龙虾,你觉得是什么口味?

 

醋王胡:修仙之人,应以清淡为主。

 

王居士:辣椒能助我一臂之力。

 

醋王胡:醋能助你美容养颜。

 

王居士:你是觉得我现在还不够美?

 

醋王胡:不不不,居士仙风道骨。

 

王居士:仙风道骨都是瞎?

 

醋王胡:没有!绝对没有!是眼镜的锅。

 

王居士:你有推荐的?

 

醋王胡:Valentino!我去米兰时戴的那款(图片)

 

王居士:你去米兰农贸会戴的?….你是斜视?

 

醋王胡:???

 

王居士:为什么要戴这种两边都挡住的墨镜?矫正吗?

 

醋王卒。

 

 

04

 

醋王胡很喜欢穿阿玛尼的衣服,基本上新款都会买回家,穿的却只有其中寥寥。

 

一天王居士在醋王胡家,无意间发现椅背上的一件外套,便拿起来试了试。

 

“这是你新买的衣服?”醋王胡刚好进来看到。

 

“这不是你的衣服吗?”

“嗯?我的?”醋王胡一脸疑惑。

 

王居士对着旁边椅子抬了抬下巴,醋王胡望着那一堆衣服,茫然的点点头。

 

“哦,新一季阿玛尼全买回来了,很多都还没穿。”

 

王居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越看越满意身上的衣服。欣赏完了脱下来,在醋王胡面前抖了抖,“我挺喜欢这件衣服的。”

 

“送你送你,喜欢哪件随便拿。”

 

说着王居士真的就在衣柜里一件件打量起来,看到不好看的还特别嫌弃的撇撇嘴。最后挑挑拣拣,拿了四件。

 

“你嫌弃的都是我喜欢的!”醋王胡控诉道。

 

王居士瞟了醋王胡一样,充满了嫌弃,甩了甩手上几件,“这几件确实不是你挑得出来的。”

 

“你你你……”醋王胡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那请王居士帮我挑挑衣服,我适合穿什么样的?”

 

“你呀…..”王居士慢慢走向醋王胡,伸手拉拉领子,又扯扯袖子,上下打量醋王胡,末了幽幽说了句,“适合不穿。”

 

 

tbc?应该没有后续了....

================================================

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在吐槽!!!


评论(33)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