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深扒春晚系列三


#迟来的三周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觉得离谱就是我的脑洞太大

#blx纯粉狗带不送

#禁转出lo

==========================================

1. 老胡乐视、凤凰采访

2. 央视快问快答

3. 老王恋爱ing?



1. 老胡乐视、凤凰采访

老胡乐视采访还是出了挺多金句的(虽然这个采访标题和主持人都很瞎),一起来划重点。

这个默契就体现在,我看他,虽然他没看我,但我也觉得他看我了,这才叫默契。”(老胡每次抿嘴笑的小表情特别可爱)

其实第二次和第一次没有太大差别”(对不起...我污了....)


“二哥都还没..那...那什么,所以我不能走在二哥的前面吧“

问:1. 哪...哪..哪什么??

2.你说到二哥的时候为什么面部表情这么大这么夸张,还皱眉挤眼→_→(我是觉得他有面带笑意)
3.为什么一说到二哥又结巴?

这段在视频8分钟之后,可以和提到大哥是的表情作个比较,真的很不一样。


“每个人的姻缘,它..它..自有安排”

再说到“它..它..”时有些微笑意,下面一个重点截出了表情(如果你看不出来,就当我滤镜太厚吧)
一般说这句话表示真的很信缘分,缘分来了还是会跟着缘分走。并且老天安排的缘分,也没有规定性别,反正就是缘分到了挡不住就是了。回想从2014年2月13日开始,那一段不是缘分呢?

继续划重点:“很多可能,人生很多可能不可预测。”

外加视线移开,拉衣服的动作,就很像是这个原本你觉得不可预测的事情已经发生了,而这件已经发生的事情,使得你认为一切皆有可能。

综上来看,这个采访很能看出老胡现在对于感情的态度。前面他说的话可以看出他对感情的态度就是随缘,相信缘分,一切皆有可能。其实我觉得这里和他后面说道“过假年结假婚不好,婚姻一辈子只有一次要谨慎”是有矛盾的。在一个人多次提到相信缘分的时候也就是说他相信感觉,那么当遇到一个人的时候是跟着感觉走的,这时候情感是要胜过理智的;但是提到“谨慎”的话,就需要考虑到很多方面,在这个时候,理智是大过情感的,当理智占到上风时势必需要考虑很多现实的因素。

两个人因相爱而结婚,虽然也会考虑很多现实因素,但一旦决定携手继续走下去,感情还是占了关键,用“谨慎”这个听起来理性的词,也就是他短时间之内是没有这个结婚打算的。但是前面他说过相信缘分和人生不可预测以及他的态度来看,给人的感觉就是他原本没有想到的可能已经发生了,并且他很相信这种上天的安排。这个就有两种可能性,当然不能排除缘分未到的可能性啦~

可能一:缘分已经到来,但是短时间内不会结婚(这种可能性大家脑洞一下就能知道原因)

可能二:还在等到缘分,围观群众不要催我结婚




凤凰采访问道和王凯多久没见面,中间停顿的十秒,我把它调成十秒长度了,表情很精彩。



最后我还是要吐槽乐视的这个采访!!!除了标题党外,主持人问的是尴尬问题,只看过嘉宾自己谦虚说节目不完美的,哪有主持人主动说节目没有完美的,你觉得你们节目的不完美的地方在哪里。exo me?你在搞笑么!问的我老胡一脸懵逼(上图)还反问了一句:“你是说我们的节目吗?”主持人又改口说观众觉得大哥没来遗憾(只想翻白眼)



老胡内心os咆哮:居然说敢说我和kk节目不完美?!我们节目明明非常完美!第一遍彩排就完美!!!


2. 快问快答总结

每天睡几个小时?

王凯:七个

胡歌:工作的时候六个小时,不工作的时候十个小时

 

睡前做的最后一件事?

王凯:关灯

胡歌:用手机看新闻

 

生活中离不开的一样东西?

王凯:眼镜,隐形眼镜

胡歌:空气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干什么?

王凯:睡觉

胡歌:冥想

 

口头禅?

王凯:是吗?

胡歌:哎呀(我老觉得这里是说的哎呀握草,握草被cut掉了....)

 

最崇拜的演员?

王凯:Tom Hanks

胡歌:Dustin Hoffman

 

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王凯:只要是自己的都喜欢

胡歌:都喜欢

 

用三个词儿形容自己。

王凯:老好人

胡歌:纠结,专注,平和

 

三个词儿来形容央视春晚。

王凯:陪伴,团圆,喜庆

胡歌:传统,团圆,民族

(能把“团圆”的顺序都撞的一样,也是好样的)

 

喜欢小猫还是小狗?

王凯:狗 (因为你自己是大猫吗?)

胡歌:小猫

 

最不喜欢吃的东西?

王凯:好像没有

胡歌:油腻的东西

 

第一份工作挣到多少钱?

王凯:1500

胡歌:76

 

如果是一个古人,最想生活在哪个朝代?

王凯:汉吧

胡歌:三国,吴国


如果你的生活是一首歌,这首歌叫什么?

王凯:欢乐颂

胡歌:try to remember

 

有什么秘密才艺大家目前都不知道的呢?

王凯:既然是秘密才艺就不能告诉你

胡歌:秘密,还要说吗

 

看过的最难忘的一句鸡汤?

王凯: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胡歌:每个人都要对得起他曾经遭受的磨难


送你们一句“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老胡说的默契,诚不欺我也。


3. 老王恋爱ing?

关于老王恋爱ing这个事情,相信大家都是看完海报时尚网的采访后,有这个感觉的。在央视的快问快答中,问他最想改掉的习惯,他说到“戒酒”表情是这个样子的(如下),非常干脆,手还往前指,表示很坚定,笑的很开心,应该是有联想到相关的事情。



来看看大年三十晚上的路透:



在酒店吃过饭的人都知道,老王手里的杯子,要么是热水,要么是茶,特别死旁边还有一个就被作对比的情况下,更不可能用这个杯子盛酒。按道理讲,大年三十聚餐,怎么都会象征性的喝一点,然而他还是选择的茶杯,也就是他戒酒的决心很坚定。

这时候就要来看看以前音悦台的采访:



在ooxx(不是那个ooxx...)的问题环节,问到“如果有必要会为了女朋友戒烟戒酒吗?”(因为节目上问的,我自动用“伴侣”替代“女朋友”)

他的回答是圈圈~~~

请注意,这里说到的是——戒烟戒酒,戒烟排在前面,抽烟还更有害身体健康呢,为什么2017年最想改掉的习惯,唯独说戒酒不说戒烟?很有可能就是对方抽烟但是少喝酒。都抽烟的话能抽到一块儿(脑补了两人边抽烟边教育三石弟弟的画面),但是对方如果喝不了多少酒或者很少喝,为了保持步调一致,你也得给我戒酒啊!


再来看海报时尚网的采访:



问:在你的印象里,情人节是一个什么样的节日?

答:虐死单身狗的节日

WTF!哪条单身狗赶出来说情人节是虐死单身狗的节日,我们来谈一谈好吗?

后面还有“头疼(笑)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这句话前面明显有被cut掉的一段,推测记者应该是问的关于送什么礼物或者怎么过情人节这类问题。讲完这句话以后,他大笑,接着说了一句“开玩笑了,是个很浪漫的节日”。

从整个采访视频来看,镜头应该是处于老王右斜前方的位置,这个采访他都很少看镜头,要么眼睛看向上方,要么转到右边看向窗外。

而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看镜头,他的头转向右侧,方向是对着窗外,眼珠在右边。不看镜头,可能是不想被人看出来心理活动,而他整个人的目光和动作,是在想事情的表现。这里我仔细对比了他前面被问到“对巴黎印象”时回答的表现,这里能知道他确实是在想词语来表达对巴黎的看法,和前面这个问题回答时脑袋转向右边看窗外一样,但是眼珠有明显转动,向右侧看可又没有后面这个问题时眼珠那么偏右,那么回答后面问题时的表现则更像是回忆,笑是回忆过后忍不住表情。

在说到“情人节是浪漫的充满期待的日子”时,他转头面对镜头方向,证明他已经调整了情绪,能以最合适的表情面对镜头。


问:你觉得爱情最重要的是什么,会用什么词来形容?

答:我觉得舒服是最重要的。看似很简单的两个字,其实想做到舒服还是挺难的。两个人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打得火热,但其实时间长了之后还会不会有这种爱情的舒服感,其实很多人已经没有了,所以要做到长久的在一起,还一直两个人相处这种舒服、很舒适,其实挺难得的。

这段话整个就是陈述语气,他说到“所以要做到长久的在一起....”这里时,头又偏转,并且眼睛又看向右侧,给人感觉就是他已经经历了前面一个阶段,现阶段的目标就是能长久的在一起。

真的是在恋爱中吗???



如果看完你信了,我概不负责




最后,说老王看老胡像小龙女看杨过的某喵,来收图233333333



评论(55)

热度(6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