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凯歌】论坛体:老公被条子盯上了肿么破?!

#一时兴起开的脑洞lo主有病系列,一发完~~


#脑洞来源于: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微的“论行走的_____”微博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


#楼主暗戳戳的军号


老公最近被条子盯上了!肿么破?!!!(`へ´)|(*′口`) 


 


#2


啥情况??◔ ‸◔?


 


#3


被条子盯上???难道楼主老公是混黑社会的还是干了什么不法事情?(*Φ皿Φ*) 


 


#4


LZ你的名字……你确定那个条子不是你???


 


#5


hhhhhh楼上你说得好有道理


 


#6


楼主人呢??


 


#7


弱弱地问一句,条子是神马??(。・・)ノ


 


#8


……看到楼上的问题,我竟不知道说什么


 


#9


回#7,条子就是police


 


#10


楼上你为什么要装逼打英文?


 


#11


因为我怕被河蟹~~╮(๑•́₃•̀๑)╭


 


#12 暗戳戳的军号


回#4 我确定那个条子不是我-_-!


 


#13 暗戳戳的军号


不…不对!我不是条子!o(>@<)o 


 


#14


我有种进了麻将馆的感脚…..这特么真不是麻将讨论版??…..


 


#15


不不,楼上这就是麻将讨论版,我刚糊了清一色O(∩_∩)O


 


#16


楼上你不要搞siao……..


 


#17


lz你讲讲详细情况嘛


 


#18 


围观ing~~~


 


#19 暗戳戳的军号


就是他最近在社交网站上发的几条消息,转发和引用的都是公安系统的官微


 


#20


哦哦哦,酱紫啊(σ-σ) 


 


#21


来来来,lz我告诉你,系统里面有人看上你老公了


 


#22


楼上你奏揩!为什么不是系统红名了?


 


#23 暗戳戳的军号


-_-#我们是遵纪守法的好市民


 


#24


我顶21楼!!!!!


 


#25


21楼李菊福


 


#26 暗戳戳的军号


21楼你过来我们谈谈╭(╯^╰)╮


 


#27 


楼主千万要冷静!


 


#28


LZ,证明你老公受欢迎!警界都有人暗恋他!


 


#29


是明恋好吗!!楼上你真不会讲话!


 


#30


哟~楼上,我觉得楼主会更想打死你……╮(๑•́₃•̀๑)╭


 


#31 攀哒攀哒


看到这帖,突然一阵方乱(╯﹏╰)b


 


#32


楼上知情人士?


 


#33


….真是每帖必有知情人士╮(╯▽╰)╭


 


#34


楼上你讲话,我为什么觉得好好笑hhhhhhh


 


#35 攀哒攀哒


不…..其实我就是来打个酱油(ฅ´ω`ฅ)


 


#36


楼主又不见了??


 


#37 无名氏


话说lz这个帖子,让我想起了我萌的一对cp~~~


 


#38


楼上是哪对???


 


#39


这又成cp讨论帖了??


 


#40


不想一起讨论的自觉出门左转ヾ( ̄▽ ̄)Bye~Bye~


 


#41


对对对!!!ky狗带!!


 


#42 无名氏


….你们要不要这么积极??……


 


#43


小粉红啊小粉红~~~~


 


#44


凳子已搬好,瓜子儿已摆好,请开始!


 


#45


…..你们这是完全忽视了楼主啊(☆-v-)


 


#46


哎呀~~楼主不会怪我们了啦(p≧w≦q) 


 


#47 无名氏


最近我萌的cp里面w先生就被差佬官微狂转,并且各种引用教育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


 


#48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有点印象!!!!!


 


#49


hhhhhh不好意思….我就是公安系统里面的迷妹之一…..


 


#50


………(○´・д・)ノ


 


#51


你们上班时间还能玩论坛??


 


#52


我就是在网上上班的呀(ฅ´ω`ฅ)


 


#53


哦......(..•˘_˘•..)


 


#54


是的!!!47楼,我是w先生的粉,昨天他那条“行走的…..”又被转了,并且又当了交通安全范例!


 


#55


我天!交警是有多爱他?(⊙_⊙?)


 


#56


楼上我告诉你,爱得深沉╮(╯▽╰)╭


 


#57


这也是没sei了……


 


#58


还有另一个官微迷妹公开帮w先生代言的水打广告【图片.jpg】


 


#59


哈哈哈哈,这个好玩!!


 


#60


妈呀!(*Φ皿Φ*) 情敌遍布各行各业!!


 


#61


47楼我要听你讲小粉红!!!


 


#62 无名氏


之前的你们去网上找找都有,我就说说最近的吧


 


#63


来来来~~来一发!


 


#64 无名氏


cp中另一位h先生,前段时间不是和他的热门cp为某杂志拍了一套写真么,吵得太火了,其中有张是另一位先生亲羊驼的照片,有人把羊驼p成了h先生……


 


#65


楼上我仿佛get到了你是萌的哪一对…..


 


#66


我也知道了…..


 


#67


没想到这里也能找到同好!让我笑一会儿hhhhhh


 


#68


我造了….我来帮你讲后面好了ฅ(๑˙o˙๑)ฅ~~~~~第二天w先生正在拍的电视剧官微发了他和同剧女主抱在一起的照片…..


 


#69


-_-|||并没有抱在一起好嘛?!!不要散布谣言!手到没挨到!!


 


#70


对对对!!哪有抱啊!!!




#71


后面h先生就点赞了嘛,还发了【草泥马】


 


#72


那个【草泥马】也是让我有点方( ⊙ o ⊙ )!


 


#73无名氏


作为一个cp粉,心情刚开始像过山车,然而后面我就只想看戏了╮(╯▽╰)╭


 


#74


从来没方过,他俩次次我都是看戏~~耶耶耶~~


 


#75


俗话说的好,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


 


#76


对不起,楼上,我污了⁄(⁄ ⁄•⁄ω⁄•⁄ ⁄)⁄. 


 


#77


不要想多了……


 


#78


不以分手为目的闹别扭都是秀恩爱!!!


 


#79


对啊!!他俩有时候看得我真想FFF!!![/举火把]


 


#80无名氏


不烧真爱!!~~~(ฅ´ω`ฅ)


 


#81暗戳戳的军号


哪里有抱到!!o(>@<)o 你四不四眼瞎?!!!!!


 


#82


我靠!惊现楼主!!!


 


#83


楼主你是w先生迷妹吗???


 


#84


同问,楼主你是w先生迷妹,你老公怎么办??◔ ‸◔?


 


#85 无名氏


我插一句,最后事情以w先生的三行情书而告终~~~~


 


#86


楼主你快来!!


 


#87 无名氏


楼主又不见了!!


 


#88


真是情敌无处不在ಥ_ಥ….


 


#89


楼主,还是你就是h先生????


 


#90


!!!这个猜测很大胆,我给满分!!!


 


#91


别开玩笑!楼主是妹子好吗?


 


#92


楼上你哪只眼睛看到lz说自己是妹子的??(╯-╰)/ 


 


#93


lz名字就不像妹子……


 


#94


难道楼主真的是h先生???(⊙o⊙)…


 


#96


刚发生了啥?


 


#97


楼主你为什么要秒删?!!!!


 


#98


hhhhhh幸好一刷出来我就截图了!就是这么机智!!(u‿ฺu✿ฺ) 


截图.jpg


 


#99


卧槽!最为一个cp党我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100无名氏


今夜无眠~~


 


——————————此贴已锁——————————


 


晚上,h先生的微信提示音响起,是w先生发来了一张图片。


点开图片,上面赫然写着:


 


#94


难道楼主真的是h先生???(⊙o⊙)…


 


#95



 


紧接着又收到w先生的一条文字消息:这么快就喊上老公了,看来我得加紧把新房买了[/sly]


 


此时h先生的内心是:(╯‵□′)╯︵┻━┻




END




————————————————————————————


结尾脑洞来源于昨天在lo上看到有妹子说hgg预约看房了(ฅ´ω`ฅ)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