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论坛体】八一八神秘J先生到底是谁 18完结

完结撒花~感谢喜欢此文的小天使们~~#^_^#╭(╯3╰)╮

————————————分隔线————————————

#1386 神兽就是我

你这么笃定…这事跟你有干系?

 

#1387 送钱来琅琊

说什么呢~我就是这么一算~

 

#1388 水牛爱喝水

真没有??

 

#1389 送钱来琅琊

管好你们两个的事吧╭(╯^╰)╮

 

#1390 水牛爱喝水

…..算了,不问你了…反正这个结果挺好的…..

 

#1391 神兽就是我

看在这个结果的份上,管你@送钱来琅琊做了什么~~Y^o^Y

 

#1392 送钱来琅琊

切~本少爷就是神算!(≧▽≦)/

 

#1393 后院摘梅花

哼!收钱!

 

#1394 神兽就是我

飞流,你说蔺晨哥哥收钱吗?

 

#1395 送钱来琅琊

收什么钱?小孩子别在这瞎闹#^_^#

 

#1396 后院摘梅花

哼!哼(ˉ(∞)ˉ)唧

 

#1397 水牛爱喝水

所以你这次锦囊里面说了啥?……

 

#1398 送钱来琅琊

我只是略施小计,告诉麒麟才子旺他公司罢了╮(╯▽╰)╭我是不是很机智呢~

 

#1399 神兽就是我

你就承认你收钱了?

 

#1400 送钱来琅琊

咳咳——给报酬是应该的好嘛!!

 

#1401

哈哈~干得漂亮!!!

 

#1402 天下第一助攻

晨少爷你也不早说,害我们担心-_-#

 

#1403 送钱来琅琊

我不都说了要你们不要担心了吗!

 

#1404 真是太平

你那掐指一算,谁知道呢(╯﹏╰)

 

#1405 神兽就是我

那这次我还得谢谢你~

 

#1406 送钱来琅琊

客气客气~╰( ̄▽ ̄)╮份子钱给我免了吧~

 

#1407

……..趁火打劫

 

#1408 送钱来琅琊

楼上怎么说话的?!

 

#1409 水牛爱喝水

行吧!这次确实得谢谢你!

 

#1410 送钱来琅琊

嘿嘿(╯▽╰)还是水牛小七会做事,长苏,你说呢?

 

#1411 神兽就是我

我当然是听夫人的╮(╯▽╰)╭

 

#1412 水牛爱喝水

(⊙o⊙ )?谁是你夫人了!

 

#1413 神兽就是我

你回答这么积极,当然是你呀╮(╯▽╰)╭

 

#1414 就爱用浴巾

哇哦~~

 

#1415 助攻天下第一

为什么不是酥胸过来当我们未来董事长夫人??

 

#1416 真是太平

明明是七公子来当我们江左盟宗主夫人好吗?!!

 

#1417 离离原上草

排楼上!

 

#1418

你们有意思吗?(⊙o⊙)日子都还没定!

 

#1419 就爱用浴巾

家长都见了,定日子还不快么~~Y^o^Y

 

#1420 天下第一助攻

小殊,boss,打算何时呀?^-^

 

#1421

同问!

 

#1422

同问!

 

#1423

记得给喜糖!!

 

#1424

卧槽!我刚上来就看到这么爆炸性的新闻!我是说为什么论坛版面都粉了!!!

 

#1425

纳尼!!都粉了?!!待我退回去看看!

 

#1426

是的!!怎么会这样!!

 

#1427

各位请注意版头…….

 

#1428

版什么头啊!玫瑰花雨都落下来了没看到么!!!

 

#1429

卧槽!!!页面都落玫瑰花了!神马情况!

 

#1430

叫你们去看版头咯!

 

#1431

“不管你用的哪个名字,今后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吗?——景琰”

 

#1432

楼上我已经看到了….谢谢你的播报啊!-_-|||

 

#1433

这尼玛是求婚?!!!

 

#1434

小七这包版头是花了多少钱!!!!

 

#1435

壕!!!!

 

#1436 南境女将军

没想到景琰哥哥也有这么浪漫的时候啊!!

 

#1437 天下第一助攻

哇哇哇~~~~

 

#1438 就爱用浴巾

景睿,我也要这样的!!!

 

#1439 两姓榜眼

-_-!

 

#1440 送钱来琅琊

早知道找你老子多坑一点了!!

 

#1441 神兽就是我

@水牛爱喝水 从来都只有你一个。^_^

 

#1442

哇!要感动哭了!!

 

#1443 助攻天下第一

恭喜恭喜!

 

#1444 谁敢动我姐

我被这粉色的版面粉到了!!

 

#1445 水牛爱喝水

#^_^#

 

#1446

记得喜糖啊!!!

 

#1447

同求!!

 

#1448 送钱来琅琊

份子钱不用出了,哈哈哈哈

 

#1449 天下第一助攻

我绝对送份大礼!

 

#1450 水牛爱喝水

@送钱来琅琊 其实这个版面并没有花钱

 

#1451

没有花钱?!!怎么会呢??

 

#1452

版主突然变大方了???

 

#1453 助攻天下第一

因为boss就是版主…..-_-!

 

#1454 神兽就是我

(⊙o⊙)

 

#1455 天下第一助攻

懵逼了…..

 

#1456 南境女将军

懵逼+1

 

#1457 就爱用浴巾

懵逼+2,原来景琰哥哥还有这个爱好…..

 

#1458 两姓榜眼

懵逼+3

 

#1459 谁敢动我姐

懵逼+4

 

#1460

…..所以之前那个帖子封楼主id和ip的就是小七咯?!( ⊙ o ⊙ )!

 

#1461 水牛爱喝水

嗯…是我^_^

 

#1462

这护短的实力!!!

 

#1463

什么叫护短?明明是维护爱人!!

 

#1464 神兽就是我

景琰,你也不早说

 

#1465 水牛爱喝水

那号我也少上#^_^#

 

#1466

嗷嗷嗷~本以为粉头大大驴我最深,没想到后面还有小七……

 

#1467

就是啊!!

 

#1468

然而这次大家都一起被蒙,我心中还好受些!

 

#1469 送钱来琅琊

@水牛爱喝水 版主真是你?

 

#1470 水牛爱喝水

是啊

 

#1471 送钱来琅琊

要你删我广告!!!你大爷的!!!!!

——————————————————————————————

为什么求婚是靖靖呢,因为靖靖是版主~~~233333333

再次感谢~~~

评论(5)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