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论坛体】八一八神秘J先生到底是谁 09

本章名叫 秋后算账,报应不爽 [/doge]23333333~~

————————————分割线————————————

#648 离离原上草

敲门了!敲门了!

 

#649

⊙﹏⊙‖∣

 

#650

(⊙o⊙)…

 

#651 真是太平

进去了!进去了!

 

#652

什么情况!!

 

#653

晏大夫好像很恐怖的样子……

 

#654 真是太平

楼上你答对了!是挺凶的

 

#655

有没有听到说什么?

 

#656

同问?!说啥说啥?

 

#657 助攻天下第一

点蜡…..

 

#658 离离原上草

进去怎么没动静了?(⊙o⊙)…

@真是太平你听到了吗?

 

#659 真是太平

没有……-_-!奇怪…..

 

#660 南境女将军

(⊙o⊙)没声音?不会吧?!

 

#661 JS粉头

晏大夫进去居然没反应….?

 

#662 送钱来琅琊

进去没动静?不科学!

 

#663 谁敢动我姐

难道被吓傻了?

 

#664

楼上们怎么有一种幸灾乐祸的画风……-_-!

 

#665

我也有这种感觉…..

 

#666

同觉得….但是我更好奇为啥没动静…..

 

#667 南境女将军

我们有吗?^_^

 

#668  JS粉头

我们有吗?

 

#669

有![/smile]

 

#670

有![/smile]

 

#671

有![/smile]

 

#672 送钱来琅琊

我们就幸灾乐祸了!怎么了?!^_^

 

#673

没…..

 

#674

没…..

 

#675

没…..

 

#676

木,你是老大!orz

 

#677 真是太平

晏大夫出来了!

 

#678

纳尼!

 

#679

纳尼!(⊙_⊙)

 

#680

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

 

#681 神兽就是我

你们希望发生什么?^_^

 

#682

…….(⊙o⊙)

 

#683

……本人出现了!!!

 

#684

天呶!( ⊙ o ⊙ )

 

#685

有一种被捉奸在场的赶脚….

 

#686

楼上什么鬼比喻…..

 

#687 神兽就是我

咳——你们是希望发生什么?


#688

酥胸为什么要问两遍?

 

#689

真相只有一个!两个人上的一个号…..

 

#690

另一位当事人也来了!!

 

#691

天哪!活久见!!!

 

#692

楼上为什么我听你讲话总是觉得特别违和…..-_-!

 

#693

我的意思是在论坛活的久!^_^

 

#694 JS粉头

嘿嘿~嘿嘿~嘿嘿~你们来了!Y^o^Y

 

#695

yoooooooo~~~

 

#696

yoooooooo~~~

 

#697

yoooooooo~~~

 

#698

yoooooooo~~~

 

#699

觉得粉头大大的“你们来了”有种迎接新婚夫夫的即视感(╯▽╰)

 

#700

其实真的差不多

 

#701 JS粉头

嘿嘿嘿嘿~~~~

 

#702

你们真的不需要休息吗?[/星星眼]


#703

小七真的不需要休息吗?!!

 

#704

酥胸真的不需要休息吗?!!!!!

 

#705神兽就是我

已经休息好啦~^_^

 

#706真是太平

晏大夫不是刚走吗?这么快……

 

#707 神兽就是我

@真是太平 你这个月工资不用领了^_^

 

#708 真是太平

orz….我闭嘴

 

#709 神兽就是我

@助攻天下第一 你觉得你后面一段时间太闲??

 

#710 助攻天下第一

-_-!并不….我去工作了……

 

#711

秋后算账….

 

#712

这还没到秋后呢…..+_+

 

#713

果然boss们都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

 

#714

给太平点蜡[/candle]

 

#715

给秘书点蜡[/candle]

 

#716

点蜡+1[/candle]

 

#717

想着十几分钟前我们还在给酥胸和小七点蜡…..[/candle]

 

#718 送钱来琅琊

我继续点[/candle]

 

#719

我有预感晨少爷早晚要遭报应[/smile]

 

#720 神兽就是我

蔺晨,感觉怎么样?^_^

 

#721 送钱来琅琊

…………

 

#722

发生何事?

 

#723

哇~第一次看到晨少爷点点点

 

#724

什么情况??

 

#725

我也想知道!!

 

#726 神兽就是我

他被飞流泼了一身水…..

 

#727

哈哈哈哈哈~~~

 

#728

233333333333~~

 

#729

报应太快~~~~~!!!

 

#730 送钱来琅琊

你大爷的!!!!!!

 

——————————————————

明天要出门,下周一更~~

小天使们,下周一见咯~

评论(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