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歌凯】高空作业 上

#cp:胡歌饰演的机长x王凯饰演的小恶魔

#形象参考:胡歌东航机长造型和王凯陈亦度吸血鬼造型

#为了白天能干,把吸血鬼换成了小恶魔

#这个作者可能有毒hhhhhhhhhh

==================================================



“机长,头等舱有位客人非要见你不可。”空姐匆匆敲了两下驾驶室的们,语气中透着焦急和无奈。

 

站在旁边的胡歌机长和正在控制操控台的副机长疑惑地对望,问道:“见我做什么?”

 

“他……他说餐食不合胃口,我们跟他解释,怎么样他都不满意,一定要见机长。”空姐并不想承认自己是被这位客人委屈巴巴的眼神说服的。

 

“让乘务长去解决一下吧。”胡歌冷冷地说,哪有乘客不满意就要见机长的,机长又不是处理这些纠纷的。

 

“机长,你就去见一下吧。”空姐在外面语带哀求。

 

胡机长纳闷空姐欲言又止的态度,跟副机长示意,副机长点点头,说了句“我怎么闻到了八卦的味道”。胡歌笑笑,也没在意,转身去开驾驶室的门。

 

“怎么回事?怎么一定要我去见。”

 

“是个美男子!长得可好看了!”空姐兴奋地对机长说道。

 

胡机长一脸黑线,心想果然论起对女人的了解,他不如副机长,“我看起来像对男人感兴趣的?”

 

空姐猛地点头,迎来了胡机长一个狠狠的瞪视。

 

“一看就是基佬,还不承认。”空姐见胡歌转身,小声说道。

 

“你嘀咕什么呢?”

 

“没什么!机长,是8E的客人!8E!”

 

胡歌径直往客舱走,刚进去就瞄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个身影还睁着一双大眼,一个劲对着他坏笑。胡机长算是知道了8E这位客人为什么要见他。

 

“你怎么在这?”他走到8E跟前,低下头,小声说。

 

“想你.。”说着就伸出两只爪子去勾胡机长。

 

胡歌赶紧闪到一边,拉着人胳膊就往外带,“出去说。”

 

“好呀!”

 

***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也就是胡歌在小区院子里捡到王凯的那天。

 

胡歌刚飞完长途,趁着五天的假期在家修身养性,上午种花种菜,下午健身打球,自己做饭,拒绝了一切应酬,决心在家当五天安静的美男子。

 

这天,他在健身房耽搁久了些,回来时天已经黑了。刚准备打卡进单元门,就听到旁边草丛发出奇怪的声响。他有些紧张地扒着廊柱,往草丛望过去。见响动不是很大,又悄悄走近。

 

窸窸窣窣的声音越发明显,他鼓起勇气扒开修剪整齐的园景,竟然看见一个人蹲在地上。

 

“请问……”话还没说完,对方突然转过身,亮出了自己的獠牙。胡歌愣了两秒,接着问,“你是在玩变装游戏吗?”

 

对方似乎是见他并没有恶意,便不再做着狰狞的样子对着他。

 

“愚蠢的人类,什么变装游戏?”对方满是不屑。

 

“你的牙?”胡歌伸手指着对方的獠牙。

 

对方轻轻一笑,牙齿就不见了。

 

胡歌觉得自己可能撞邪了,或者是眼前这个人在变魔术?可魔术也太真了,忽闪一下,牙齿就不见了。收起獠牙的男孩——看起来二十出头的样子,姑且叫男孩吧,异常美艳,一双鹿眼更是摄人心魄。胡歌惊觉自己莫不是遇上了妖怪,赶紧闭起眼,嘴里不断念叨着“天灵灵地灵灵”。

 

“你瞎嘀咕什么呢?”男人的声音响起,还这么有磁性!胡歌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被迷惑住了。

 

“喂,你有吃的吗?我肚子饿了。”男孩戳了胡歌两下,犹犹豫豫地问道。

 

“你想吃什么?”被美色所迷的胡机长脱口而出。

 

“生牛肉,生鸡肉等肉类,蔬菜榨汁也能接受。”

 

“我家有!”被美色所迷的胡机长再次脱口而出。

 

对方饶有兴致得打量着他,胡歌才惊觉自己反应太快,赶紧补充道:“你要是不介意,可以去我家吃个饭。”

 

“能住你家吗?”

 

胡歌震惊,刚见第一面居然就要求同居!这太主动了,不对,住个男孩子有什么关系,胡机长默念30遍“我是直男”。

 

“想住下来可以,可,可你得告诉我你的基本信息吧。”胡歌的理智逐渐回到脑子里,让他没有在第一时间答应对方的请求。

 

“我叫王凯,恶魔族,我跟同伴走散了,回不去了,又没有认识的人可以歇脚,走散一天了,我还没有吃过东西……”越说越委屈,那快要掉下泪来的小表情看的胡机长那叫一个心肝儿疼啊!

 

“王凯,我可以叫你凯凯吗?”对方点点头,“你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可以,不过能去你家先吃东西吗?”胡歌在王凯期待地目光中,拉着对方就往自己家走。

 

回家后,胡歌忙着拿出冰箱里的肉解冻。由于是开放式厨房,刚好有一个餐台可以供王凯撑在那儿。王凯就在一旁看着他,准确地说,是盯着胡歌手中的食物。

 

“凯凯,你们恶魔族和吸血鬼族有什么不一样吗?我看你们的牙都差不多。”胡歌敲破一个鸡蛋,来回倒着蛋黄,让蛋清留到碗中。

 

“我们不吸血,我们不畏光。”王凯的目光紧紧锁住碗中的肉,随意地回答胡歌。

 

“你们也是永生不死吗?”胡歌扔掉手中的蛋壳,擦了把手,戴上一次性手套,开始和蛋清和肉。

 

王凯“嗯”了两声。

 

“那你现在多大年纪了?”

 

“二百来岁吧。”见胡歌的肉弄好了,他一把冲到料理台前,拿过盛满食物的玻璃碗,就开始吃。徒留下还来不及消化二百来岁这个事实的胡机长在原地发呆。

 

看着王凯吃饭的样子,胡歌脑海中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我要是上了他,那不就是年下?!得悉自己的想法他使劲甩头,批评自己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胡歌告诉自己要切记种族不同不能恋爱的原则。

 

彼时胡机长已经把“我是直男”四个字抛到了外太空。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果然相爱了。不仅相爱,胡机长也确实当了回年下攻。他不断告诉自己,王凯脸看起来这样年轻,从外表上来说,他还是年上攻的。

 

王凯还问过胡歌,为什么这么在意年上或者年下。

 

胡机长的回答是,大概是小时候看少女漫留下的阴影,觉得男主就应该找个比自己小的。

 

体贴的王凯小恶魔非常配合地露出了自己的恶魔尖耳朵,蹭了蹭胡歌的肩膀。

 

***

王凯跟着胡歌走到前舱,快到驾驶室时,他拉着胡歌就带到了旁边的洗手间。

 

胡机长的“干嘛”还没说完半个音节,嘴就被堵上了。两人亲了一会儿,终于舍得分开。胡歌舔了舔嘴唇,玩味儿地笑起来。

 

“不是说餐食不合口味,怎么还有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嗯?”

 

“冰淇淋可不算正餐。”王凯作无辜状,然而手却不安分地开始解胡歌的裤子,吓地胡歌连忙按住他的手。

 

“这可是在天上!”

 

“我没在天上试过,试一次嘛!”行动远远快于语言,话还没说完,人就蹲了下去。

 

“别别别,你别,上次……”

 

“放心吧,我这次会控制好,不会让獠牙出来的。”


TBC


评论(24)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