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rthopaedics

骨科赵医生

ALVO||EC||歌凯歌||苏靖苏||凯歌衍生拉郎

【歌凯】三里屯居士和徐汇区醋王 03

#这是一个很丧病的脑洞....

=================================================

09

 

王居士去捧场霍大师(演员,名不详,因一脸禁欲而得名大师)的新片,刚发完微博,醋王胡的信息就到了。

 

醋王胡:电影怎么样?

 

王居士:还不错。你是想问你前任演的怎么样吧?

 

醋王胡:什么前任?哪来的前任?

 

王居士:霍大师呀,不然还讯姐吗?

 

醋王胡:误会!天大的误会!我们是正常买卖关系,他只是在我这多买了几次醋。

 

王居士:还有上次机场那个、剧院那个…..

 

醋王胡:报告局座!真的都是买醋的!

 

王居士:买醋你还亲自送了?

 

醋王胡:不是熟人吗,再说,你不也和话痨郭走的近吗?

 

王居士:嗯?

 

醋王胡:没,我知道,他就是找你多算了几次命[可爱]

 

王居士:你,招蜂引蝶。

 

醋王胡:冤枉!我从头到脚都是你一个人的,只有你一个人能用!

 

王居士:等你回来了用一用?

 

醋王胡:好的,局座!

 

 

10

 

醋王胡和王居士吃完火锅回家窝在沙发上刷手机。

 

“盒盒盒……”醋王胡刷着手机,突然听到旁边一阵故意压低的笑声,侧头一看,王居士对着手机捂着嘴笑的如同一朵花一样。

 

他好奇靠过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王居士的手机屏幕上俨然出现的是他和灯泡林的尬舞画面。

 

醋王胡趁王居士笑地不能自已时一把抢过他的手机,“居士,你应该多关心国家大事,而非沉迷热搜,你也不看看现在上热搜的都是些啥。”

 

“哟,跳的这么好还不让看了?”王居士拿过醋王胡的手机接着看。

 

“没看到标题‘尬舞’吗!”醋王胡脸都红了。

 

“这什么时候的事儿?你和你那卖灯泡的朋友太放飞了,盒盒盒盒盒盒~”

 

“前不久的企业家年会…”醋王胡抓抓脑袋。

 

“农副产品企业家年会,卖灯泡的也去了,神奇神奇。”王居士看完又把进度条拉回到最前面,打算重看一遍,边看边说,“麻烦胡总现场还原一下呗。”

 

“不要。”醋王胡拒绝。

 

“来嘛来嘛。”王居士怂恿。

 

“你跟我一起,就跳。”说着也不管王居士同意与否,拉起人就跳。

 

王居士被醋王胡抓出胳膊,只得双脚迈着步子,左摇右晃;醋王胡重现了视频中的舞姿,甚至缠住王居士的脖子,十足风骚。

 

大概尬舞十分钟,王居士发现站的地方已不是原先那块,“你这是把我往哪儿带?!”

 

醋王胡的方向——卧室。

 

 

11

 

醋王胡回家的时候,王居士端坐在沙发上看《一生必吃的一千种美食》。醋王胡悄悄走过去,够着看了一眼王居士——戴的表,接着绕道对面沙发坐下。

 

“我今天去买东西,店员跟我说今年限量版的那块黑表,并且国内唯一一块,被人买走了,”醋王胡见王居士抬眼看了他,接着说,“我瞧着你手上那块,可像了。”

 

“啊,对,今天刚买的。”王居士宠溺地看了看表,眼神继续回到美食上。

 

醋王胡感觉自己被闪到了!他一下站起来,似乎是生气了,大声说道:“你说你一个修仙之人,无欲无求,衣服可以穿30块的,怎么表就要戴30万的呢?帽子可以戴100块的,怎么吃就要吃1000块的呢?还…还….我真该给你把你刚刚看表的样子录下来!”

 

王居士抬眼盯着醋王胡发笑,倒让醋王胡说不出话,感到窘迫起来。

 

“吃和手表一样重要。没有吃会饿死,没有手表就没有精神寄托。”

 

“那我呢?”醋王胡闷闷地问。

 

“你和手表一样重要啊!”

 

醋王胡开始不自觉的笑,有点害羞地看了眼王居士,“你想说我秀色可餐吗?”

 

王居士放下手中的书,慢慢靠近醋王胡,修长的手指擦过他的脸,扶上后面的沙发靠背,将醋王胡固定在自己与沙发之间。脸慢慢靠近,居士双眸含唇,似有水光在其中,看的醋王胡都痴了。

 

“我是说…”王居士的气息喷在醋王胡的脸上,“有了你就有了表。”

 

说完站直身子,去厨房喝水。

 

醋王胡气的立马出门去PP和VC各买了一对情侣表。

 

12

 

“居士,我们什么时候去旅游?在一起这么久都没有蜜月。”

 

“随时都可以,你想去哪里?”

 

醋王胡对着手机地图随便那么一点,睁开眼便看到王居士一言难尽地望着他。

 

他看着自己手指的地方——美帝中部。

 

“山间小镇,自然风光,不错不错。”醋王胡想了想,说道。

 

“你还可以选择去滚包谷地。”王居士在旁边幽幽说道。

 

“对!”醋王胡仿佛突然被灵感撞了一下腰,“前有红高粱,后又黄包谷,天然的屏障。”

 

王居士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说:“嗯,不错。”

 

醋王胡愣住了,看到一旁的王居士起身,问:“你干嘛去?”

 

“查机票。”

 

“居士!我只是开个玩笑!”


=================================================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要吐糟(我自己也不信....

前几天还和天妹开玩笑说 如果代言能分左右手 老王大概愿意一只手代言一个手表品牌[摊手] 一个表痴的日常~~~



评论(31)

热度(194)